生米

喜欢青鸟

柑橘味香气,柚子A芽衣O茉莉B

上次那篇应该算是上,这次是中,我不会写长篇,这个文其实就是为了写car的

转过身后,芽衣的眼神里是一闪而过的伤楚。

............

“啊,洗过澡真舒服啊。柚子姐到你了!”茉莉搭着松松垮垮的浴巾从浴室里出来,连同着晕黄的灯光下的水雾溢出。


“怎么连浴巾都不围好。”柚子的视线在茉莉身上飞快移过,“要是被别人看见了可不好。”


“就是给柚子姐看我才放心的。”茉莉故意凑近柚子,柚子无奈的推开茉莉,“不要开这种玩笑啦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说完柚子低落的抱着自己的睡衣逃进了浴室。


开一个玩笑嘛,那么小气。茉莉悻悻的走开,一下子仰躺在床上,柚子姐的大床真舒服啊。每晚都是和芽衣一起睡的吗?


想到这里茉莉就想起了今天来这里的任务。自己喜欢芽衣都那么明显了,还死不承认!话说芽衣也和那个什么宫本订婚了,真是替柚子姐苦恼啊。所以说,只有我亲自出马,才可能有新的突破。今天可是带了电脑配件来。


“芽衣姐~你有多的睡衣吗?柚子酱忘记帮我准备了。”茉莉冲客厅喊到。


芽衣走进来在柜子里翻找到柚子之前的睡衣,递给了茉莉。


“谢谢芽衣姐。”茉莉用着甜甜的声音说到。


“芽衣姐,那桌上的一摞本子是什么?”


“整理的笔记。”


“那么厚,不会是给柚子姐整理吧?”


芽衣微微蜷缩了一下手指,“不是。”


刚刚还那么不待见我来着,现在怎么气势弱下来了,茉莉突然有一丝疑惑。


“哦,最好不是,柚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!”茉莉嘴角上扬。


“我对她没有兴趣,你告诉我这些毫无用处。”

说完,两人陷入了一阵沉默。


情况怎么不对?!之前不是这个反应来着?茉莉分外的迷惑,莫非刚刚洗澡的时候她俩发生了什么?


茉莉陷入了沉思,回想了一下刚刚柚子心不在焉的样子,两人可能吵架了。


没事,这并不影响计划,只要等柚子姐洗完澡出来,芽衣姐进去洗澡,时间刚刚好够。


“芽衣姐,家里有什么喝的吗?我有点渴。”


“冰箱里有橙汁。”


“ok,我最喜欢orange juice了!”茉莉装作兴奋的冲向冰箱。


打开冰箱,顺手拿了两瓶,一瓶自己喝了一口以示区分,一瓶加入电脑配件。


哈哈哈哈,不愧是我茉莉。


茉莉卖着轻快的步子跑进卧室,“我帮柚子姐也拿了一瓶。她会喜欢的!果汁中加了orange(其实是电脑配件)最好喝了。”茉莉若有所指道。


芽衣看着兴奋的茉莉无动于衷,转身打开了一本书。


“果然是会长大人啊。”茉莉叹了口气。


...

柚子躺在浴缸里,用手掩住自己双脸,陷入了无限的愧疚与自责之中。刚刚我对芽衣做了什么?已经下定决心把她当妹妹照顾的,我竟然做了这种事情。自己心里克制的想法已经在芽衣面前暴露无遗了,她会讨厌自己的吧。我伤害了芽衣,竟然对妹妹有这样可耻的想法...眼眶渐渐湿润起来,芽衣看到我就会觉得恶心吧...

...

“柚子姐你终于出来了。”


“我打算今晚去妈妈的房间睡。”柚子忍不住悄悄看了一眼旁边坐着看书的芽衣,自说自话道,“茉莉来了嘛,总不能让三个人挤在一起。”说完自己去抱床上的被子。


“柚子姐干嘛这样,要说都应该我去睡客厅。”


“我...”柚子低下头,“我不想打扰你和芽衣休息。”


芽衣突然将书按在桌子上,站起身,拿好衣服,“我去洗澡了。”


茉莉心想,果然是吵架了。


“没事的啦,我去睡客厅就行,太多人一起睡我才睡不好呢。”茉莉胡诌道。


“不行...芽衣不想看到我...”说着柚子带着哭腔无无措地说到,“我做了让芽衣讨厌的事情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不会那么严重的,来喝点橙汁。”茉莉直接递上杯子,心想无非就吵个架吗,柚子姐真的是太怂了。


柚子没有太多在意,拿着就喝了,或者说她现在完全心不在焉的。


“好了,等芽衣姐出来你道个歉就好了。我去客厅睡觉了,被子给我。”


“不行...”


这次轮到茉莉彻底无奈了,“柚子姐,你真的有考虑过芽衣姐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吗?自己一个人在这里难过,完全不知道芽衣姐在想什么,自己逃得远远的芽衣姐就会开心了吗?”


茉莉真诚的望着柚子,“道个歉就好了,没事的。你是姐姐。”


“好吧”柚子似乎心里有一丝动摇。


茉莉走后,柚子默默的躺在床的一边,几乎整个人都要掉下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